影/與「他」聊出火花 安那大秀性感舞蹈

▲安那與AnDyWuMUSICLAND合作,改變過去很殺的舞步,大秀性感舞技。(圖/環球提供 , 2017.12.26)
▲安那與AnDyWuMUSICLAND合作,改變過去很殺的舞步,大秀性感舞技。(圖/環球提供 , 2017.12.26)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繼去年2016快閃攝影棚首度在台登場獲得廣大好評後,今年YouTube快閃攝影棚二度巡迴台北,平時相當依賴YouTube尋找舞蹈靈感的安那,提出她想與近期最欣賞的一位台灣創作者AnDyWuMUSICLAND合作,希望能結合自身的音樂舞蹈細胞與AnDy的絕佳混音技巧及影像剪輯功力,創造出更令人驚豔的影音作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安那首度穿上裙裝飆舞,還秀一小段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舞蹈,帶點小性感,有別於她以往「很殺」的舞步,她更問經紀人:「下一張專輯可不可以嘗試性感的舞?」而安那提出想與AnDy合作的想法後,如願在快閃攝影棚登台之際,攜手創造「Party Crasher(混音版)」,在初次見面時,原以為會很生疏,沒想到一聊到音樂、舞蹈及影像,2人就像是相識已久的朋友,一拍即合。

▲安那在合作的影片中,還跳了一段泰勒絲的舞蹈。(圖/環球提供 , 2017.12.26)

也由於他們相談甚歡,AnDy在短短不到一天的時間就提出混音作品及影像提案,除了安那傳唱度最高的〈Party Crasher〉外,還巧妙的加入歌曲結合了西洋天王天后的熱門點播神曲,有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的〈Locked Out Of Heave〉、泰勒絲(Taylor Swift)的超紅歌曲〈Look What You Made〉、凱蒂佩芮(Katy Perry)的〈Dark Horse〉,以及大家耳熟能詳的張惠妹動感舞曲〈三天三夜〉等。安那也利用一整天的時間編排完整支舞蹈,舞蹈除了原本的「Party Crasher」編排之外,更適當的加入泰勒絲與凱蒂佩芮的舞蹈橋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