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價格觸及近3週高點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適逢聖誕假期,美元變化不大,市場交易清淡;不過,週二 (26 日) 黃金期貨價格,竟觸及近 3 週高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週二美東時間上午 4 點 18 分 (格林威治時間 9 點 18 分),紐約商品期貨交易所(COMEX) 數據顯示,黃金期貨上漲 0.28%,來到每盎司 1,282.30 美元,盤中高點甚至達 1283.50 美元,創 12 月 1 日以來最高紀錄。

聖誕假期交易清淡,週二美元變化不大,衡量美元對 6 種主要貨幣走勢的美元指數,上漲 0.14%,至 92.97。

其他貴金屬期貨方面,白銀上漲 0.22%,報每盎司 16.48 美元;鉑金下跌 0.13%,至每盎司 924.50 美元。鈀金上漲 0.63%,至每盎司 1,036.00 美元;而銅上漲 0.66%,至每磅 3.260 美元。

投資人在消化了日本 11 月份經濟相關數據後,接下來,還有標普全國房價指數、Richmond 聯儲製造業指數、Dallas 聯儲製造業活動指數;不過,最受矚目的,應該還是美國經濟諮商理事會 (Conference Board) 的 12 月消費者信心指數。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