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起護少 嘉義市警結合家長會首發無毒校園

▲群起護少無毒校園拒毒活動。(圖/嘉市府提供,2017.12.26)
▲群起護少無毒校園拒毒活動。(圖/嘉市府提供,2017.12.26)

記者吳晉輝/嘉義報導

嘉市警察局結合家長協會群策群力發起「群起護少 無毒校園」拒毒活動,貫徹行政院新世代反毒策略、拒毒預防零毒品入校園,由嘉義市副市長張惠博率市府團隊,偕同協會理事長黃彥富、各學校長、家長會長及警察局副局長邵明仁,帶領該局少年隊隊長張金清及校外會督導樊之平,共同為「群起護少 無毒校園」活動簽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中由警察局(少年隊)針對本市少年學生渉毒現況及因應策略提出說明,未來將持續透過教育處及校外會,協調各級學校家長會,於召開會議或活動,派員宣導「拒毒」、「反毒」意識,讓家長們免於恐懼。凝聚每位家長守護咱們孩子免受毒品危害,並傳達所有學生家長關注警方反毒的決心,另藉助媒體傳播的力量,喚起社會大眾群起關懷我們未來的主人翁,讓他們遠離毒品的危害。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局長詹永華表示,為防制少年遭受毒害,遏制新生毒品人口,警察局成立「護少專案」,針對少年毒品初犯者,提供家長及少年毒品危害之基本常識及協助遠離毒品、尋求協助等宣導資訊,以達全面「防毒」政策,希望藉由這次簽署活動,群起護少在嘉義市家長協會、各級學校家長會與市府團隊綿密結合下,讓孩子們勇敢「拒毒」,共同營造無毒校園優質的成長環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