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變身特幣概念股來炒股?以色列證管局告訴你:沒門!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以色列證券監管機構也加入打擊比特幣題材的行列中,遏止這種藉題發揮的炒股投機,凡是主要營業項目為「虛擬貨幣」的公司,將不允許掛牌上市;若已上市公司將主要營業項目改為「虛擬貨幣」,則將摘牌下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色列證券監管局局長 Shmuel Hauser 警告,沒有人知道比特幣這種漲勢背後的驅動因素是什麼,這樣扶搖直上的價格是一個泡沫。

Hauser 說,下周將此提案提交送審, 如果獲得批准,將進行公開聽證會,然後證券交易章程將進行修改。

12 月上半月,多家以色列公司宣布有意投入比特幣交易,藉此題材股價出現飆漲,Hauser 強調,監管藉由比特幣題材炒股是必要的,因為目前公眾不受保護。

Hauser 堅持,藉由比特幣炒股是個泡沫,看起來像是、聞起來像是、感覺像是、行為特點都像是一個泡沫。

上周,美國金融業監管局 (FINRA) 也對那些挾比特幣題材瘋漲的小型股長島冰茶 Crypto Company 等發出預警,警告投資人要當心「潛在的騙局」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