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姬芭杜新書批馬克宏 訴保護動物心聲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巴黎26日綜合外電報導)法國老牌女星碧姬芭杜(Brigitte Bardot)今天告訴法新社,下個月將發表新書,訴說她數十年來維護動物權利的心聲,就此議題抨擊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演「上帝創造女人」(And God Created Woman)的83歲碧姬芭杜說,新書名為「戰鬥的眼淚」(Larmes de Combat),將於明年1月25日出版。

碧姬芭杜在法國以縮寫小名BB為人所知。她說,新書將「記錄我的存在,我代表動物奮鬥,以及深刻表達我的作嘔」。

她說:「這將完整記錄我對事情、社會、我們被統治的方式,以及對我們國家人民如何對待動物的看法。」

她說,馬克宏缺乏對動物權利的支持,讓她「受夠了」。

「這個政府有個非常不好的開始。馬克宏對動物與自然毫無同情心。」(譯者:中央社周莉芳)10612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