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偶發出母生前錄音 男孩拆耶誕禮物痛哭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6日專電)住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一名男孩,今夏遭逢喪母打擊,但耶誕節卻收到播放母親生前留言的猴子玩偶,讓他一聽便痛哭失聲。影片在臉書曝光後,兩天突破184萬餘瀏覽人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住在奧蘭多的單親爸爸瓦爾加斯(Antonio Vargas)24日在臉書上傳三段影片並發文寫道,他為兒子準備的耶誕禮物,是一隻能講話的猴子玩偶,「好讓我兒子能夠再次聽到他媽媽的聲音」。他表示,孩子的母親已於今年7月4日過世。

瓦爾加斯寫道:「我們向來以『小猴子』當做兒子的小名。所以,在耶誕節這天,他的夢想成真了。我全心全意深愛這個小子,爸爸愛你。」

分享的三段影片,除了有瓦爾加斯在玩具店委託工作人員特製猴子玩偶的影片,也有玩偶發出語音錄音的影片,發出的留言包括「我愛你直到世界盡頭」、「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我愛你」、「我非常愛你們,我也永遠愛你們」、「跟他說媽媽很愛他」。

最後一段影片則是瓦爾加斯讓兒子拆禮物的影片。在影片中,穿著灰色棉衫的男孩安東尼(Antonio JrVargas)最初見到禮盒內所裝的禮物是玩偶,表情頗為尷尬。但在父親鼓勵下,男孩按下玩偶手掌,聽到發出聲音竟是母親生前的語音留言,立刻把玩偶緊抱在臉前,並且開始哭泣。

這支1分25秒的短片,兩天內已突破184萬瀏覽人次。10612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