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活惡女 曾莞婷遭爆激吻賓士男?

▲曾莞婷演活本土八點檔惡女。(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0.24)
▲曾莞婷演活本土八點檔惡女。(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0.2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曾莞婷在本土劇中以惡女形象征服一票觀眾,臉書擁有140萬名粉絲,堪稱「本土劇女神」。近日遭爆帶賓士男回香閨3小時,隔日兩人還同去朋友聚會,在車上激吻,疑似戀愛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鏡週刊報導,曾莞婷長年拍戲,單身多年,一直忙於工作,她根本不記得上段戀愛是什麼時候,但她曾被懷疑有過一段蕾絲情,遭媒體直擊與帥T出遊兼過夜。當時曾莞婷態度坦然,笑說,「我們是認識多年的好友,連彼此的另一半都曾懷疑過我們兩個的關係,還吃醋。」

▲曾莞婷的春麗扮相超粉嫩。(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0.24)

2016年6月曾莞婷因為朋友介紹,認識一位上班族,那時她大讚男方孝順又實在,甚至許下心願,「希望2017年能結婚。」如今已快邁入新的一年,她又被直擊與賓士男接吻,看來應該是邁入下一段戀情了。據悉,賓士男是中部生意人,財力雄厚,勢力更橫跨黑白二道。對此,經紀人回應,「他只是曾莞婷的追求者而已。」

據《SETN三立新聞網》報導,曾莞婷請經紀人還原當時現場,她與男方是在車上聊天,「他說到家裡的一些事,提到自己打拚的辛酸,眼眶還有點泛淚。」所以,她給了對方一個擁抱,希望可以鼓勵他,她坦承對方是追求者,但強調兩人沒有「車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