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藥LT3001拚明年完成一期臨床  並展開授權洽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新藥廠順藥 (6535-TW) 表示,缺血性腦中風新藥 LT3001 一期臨床,已開始收案,預計 2018 年完成一期臨床試驗,後續並將展開二期臨床試驗與授權洽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順藥長效止痛新藥納疼解 (LT1001) 已於今年 3 月順利通過台灣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 (TFDA) 審查並取得上市許可,也是第一張台灣原生新藥藥證,順藥表示,納疼解已於 5 月間開始在國內各大醫療院所推廣,正協助授權伙伴安美得開發納疼解的上市後臨床試驗,讓更多病患受惠,產品生命週期的相關研發計畫也同時進行中。

順藥總經理黃文英指出,公司過去一直積極篩選具有商品化潛力的化合物,以擴充產品線,目前已經有候選產品,可望在 2018 年順利引進。

另外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公布 2017 年研發標竿生技企業,順藥也入選為台灣頂尖研發生技產業。黃文英表示,很榮幸獲得生策會選為研發標竿生技企業的肯定,2018 年將是順藥站穩腳步,持續拓展業務與產品線的一年。儘管大環境低迷,相信隨著產品進程步步推進,以及產品組合的完善,順藥將會度過寒冬,為台灣新藥研發公司再創新猷。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