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2年回歸《終極5》 辰亦儒自曝:「這裡」變大了

▲辰亦儒再度回歸演出《終極一班5》。(圖/可米傳媒提供,2017.12.27)
▲辰亦儒再度回歸演出《終極一班5》。(圖/可米傳媒提供,2017.12.27)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魔幻偶像劇《終極一班》自2005年開播以來,不僅收視皆開出紅盤,更接連捧紅汪東城、曾沛慈等人,萬眾期待的《終極一班5》將於明年1月22日在優酷全球首播。此次除了有新的終極老大SpeXial Evan加入外,睽違12年的「亞瑟王」辰亦儒也從學生升級當老師。《終極一班5》為回饋粉絲,將在1月14日舉行簽名會與終極鐵粉相見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終極一班5》這次由新加入的終極老大Evan領軍率領同學對抗魔王,回歸演出的辰亦儒則升格當老師帶大家考大學,與張皓明飾演的萬年高中生金寶三有不少有趣對手戲。

▲子閎飾演的萬雙龍武器是火神腕套。(圖/可米傳媒提供,2017.12.27)

本季《終極一班5》故事中最重要的是辰亦儒和Evan的武器,辰亦儒使用的還是石中劍,12年後再看到石中劍,他笑說:「這次回來最大的不同就是我的石中劍變大了。」

《終極一班5》為感謝終極鐵粉12年來的支持,1月14日將在西門町聯合醫院前廣場舉行見面會,SpeXial成員Evan、宏正、偉晉、明杰,以及文雨非、張皓明、Sunnee等人皆會出席。

▲Evan飾演的藍斯洛武器是鬼狼刀。(圖/可米傳媒提供,2017.12.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