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股盤前─聖誕假期結束 歐股可望開高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聖誕假期結束,歐洲股市週三 (27 日) 復市,據券商預估,由於假日期間,全球市場交易清淡,歐股可望開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復市首日,歐股交易量,可能會較平時要少,走勢極可能受亞洲股市影響,就目前狀況來看,週三亞太股市交易可望小幅上漲。

大宗商品部分,在過去 24 小時內,原油期貨一度觸及近 2 年半高點;不過,據《路透社》報導,原油期貨價格已於歐股開盤前下跌。

造成原油期貨價格回跌的主因在於,先前關閉的北海輸油管,正逐步恢復運作,抵銷了因利比亞 As Sidra 港口輸油管爆炸,所造成的供應短缺問題。

全球政治局勢方面,美國週二 (27 日) 將 2 名領導北韓彈道導彈發展計畫的官員,列入制裁名單。

這項制裁令,是聯合國安理會於上週五 (22 日) 通過決議後,所採取的行動。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