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人壽喊出幸福企業 年終獎金平均6個月 明年增員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國泰金 (2882-TW) 旗下國泰人壽總經理劉上旗今 (27) 日表示,明 (2018) 年預計要再增員 5000 位業務人員,並強調「國泰金訴求給人幸福就是幸福的企業理念」,不但今年年終獎金可望與去年差不多,平均 6 個月,且每年加薪,明年第一季底、第二季初就會啟動加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泰人壽今天舉辦第二屆國泰達人爭霸賽,鼓勵國壽人「讓夢想與工作一起前進。」劉上旗表示,第二屆達人匯集了運動、社群、舞蹈、藝陣、手作等各路達人,而且平均年齡只有 30 歲,卻各個都是國泰人壽超「超狂」的壽險顧問,平均不到兩年就年薪百萬元。

劉上旗表示,國泰人壽企業理念就是「給人幸福就是幸福」,今年年終獎金應該跟去年差不多,國壽是採 KPI 制決定年終,表現佳者年終可能有 10 多個月,但去年整體平均有 6 個月。

不只年終獎金,國泰人壽更是每年加薪,劉上旗指出,國泰人壽對員工給予許多資源,並且每年加薪,以內勤人員來說,過去三年平均加薪 3.4%,而外勤人員因為是變動薪,但是公司資源會全力協助拉升業績,等於外勤人員過去三年平均也有加薪 5.5% 的水準,明年第一季底、第二季初就會啟動加薪。

劉上旗表示,國壽鼓勵業務人員除了工作,對於熱愛的事情也不能放掉,在「夢想與工作一起前進」的氛圍下,愈來愈多年輕的國壽業務人員加入,目前國壽業務員中有 2 成多是 30 歲以下年輕族群,而且由於 7、8 年級生的活力與有想法,劉上旗形容:「在年輕人的帶動下,很多資深媽媽覺得有趣了,退休人數因此也減少了。」過去一年平均有 500-600 位資深業務員退休,今年則才「4 字頭」。

展望明年,劉上旗進一步表示,國壽將進一步增員,希望再增員新進 5000 人,並且增員前,會擴大前進校園的暑期實習生合作,預計前進百所學校、200 個系所、讓 800 個在校生可以到國壽實習。以今年 400 名實習生為例,有 6 成成為業務專員,明年擴大實習生規模,希望可有更大成效。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