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板上游基材廠亞電自結1-11月每股賺1.01元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軟板上游基材業者亞電 (4939-TW) 今 (27) 日應主管機關要求公布最新獲利數字,該公司 11 月稅後純益 759 萬元,月增 28 倍,年減 71.23%;單月每股純益 0.07 元,累計 1-11 月稅後純益為 9957 萬元,以目前該公司 9.82 億元股本計算,每股純益為 1.01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電第 3 季財報營收 7.89 億元,毛利率 20.96%,稅後純益 4538 萬元,每股純益為 0.46 元,第 3 季毛利率季增 2.61 個百分點,年增 0.15 個百分點,稅後純益季增 58%,年增 131.45%。亞電前 3 季營收 11.63 億元,毛利率 21.15%,稅後純益 9172 萬元,每股純益 0.93 元,也較去年同期轉虧為盈。毛利率年增 1.72 個百分點。

亞電今年更聚焦於精化研發產品,以專業高階電子材料為立基點,以黑色覆蓋膜、黑色補強板、EMI 膜及基板的優勢,也切入無線充電等特殊接合材料。在生產製造方面,亞電去年已完成全自動化產線集中生產,今年已展現成效,不但有效降低生產成本並擴大產能,營運穩步成長。

亞電並持續佈局中國一線大廠供應鏈,看好高頻及無線充電基材的應用,將透過多元客戶應用以供應高階行動裝置備貨需求,期在無線充電與 5G 等高頻通訊市場帶動下,成為新的成長動能。

亞電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