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凱不堪角色黑化辭演 《春風》製作人證實了

▲《春風》劇組已證實王凱辭演一事。(圖/翻攝自臉書,2017.12.27)
▲《春風》劇組已證實王凱辭演一事。(圖/翻攝自臉書,2017.12.27)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八點檔《春風愛河邊》日前才爆出星卉因壓力過大辭演,如今男主角王凱似乎不堪角色一再被「黑化」,傳出低調請辭。對此《春風》製作單位也承認此事,表示:「王凱在戲中角色的階段性任務已告段落。」並肯定王凱在劇中的演出,盼未來能再度合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凱在《春風》原飾演企業家二代,從彬彬有禮的總經理在經歷父母離婚、與前女友王宇婕分手後,角色走向完全黑化,戲裡不僅綁架王宇婕,還拿炸彈大鬧婚禮。王凱在劇中使壞不成還慘遭圍剿,加上連日趕拍,身心不堪負荷,因而選擇辭演。

▲王凱因壓力大,辭演《春風愛河邊》。(圖/翻攝自臉書,2017.12.27)

對此,《春風愛河邊》製作單位相當感謝王凱為戲的努力與加分,製作人侯文軒也非常肯定他在最近幾場戲的表現,並表示有些很考驗角色心理轉折的劇情演出,王凱是少數能做好詮釋的演員,作為男主角之一,他給予王凱極高的評價與讚賞。

製作人侯文軒也指出,每部戲裡的每個角色都有劇中的生命歷程,而王凱同時表達想休息一陣子的想法,也正在思考下一步的規劃,製作單位則尊重他個人的意願,期望未來與他在其他戲劇上的合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