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了!鄉民備份IG紀錄 花3天揪「6女戰7男」成員

▲攝影師「6女戰7男」群交趴事件去年底爆發,引起熱議。(圖/翻攝自《Dcard》)
▲攝影師「6女戰7男」群交趴事件去年底爆發,引起熱議。(圖/翻攝自《Dcard》)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攝影師藉著拍照名義舉辦群交趴事件掀起網友熱議,今(27)日一名網友發文聲稱,自己事發當下就立即備份了該攝影師IG的追蹤名單及社群網站上的所有照片,經過3天比對後,不只找出了參加「6女戰7男」群交趴的女主角們,連前幾場群交趴參加者的IG和臉書也全都找到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今日傍晚在台大批踢踢實業坊(PTT)發文表示,群交趴事件爆發後,就已預料到該攝影師會把IG上的資料刪除,因此在第一天就立刻備份了攝影師IG的追蹤與被追蹤名單,並把IG及FLICKR照片全抓下來,「一個一個比對交叉,用照片的背影跟乳房大小、髮型、造型...去慢慢找出誰才是女主角。」

原po在找到幾個疑似是女主角的人選後,又經由他們IG的追蹤、被追蹤名單,找出「同時跟女主角、攝影師是IG朋友」的名單,這時基本上就能確定,這些人是因為一起參加群交趴才認識、互相加IG。

原po表示,自己不只找出這次「6女戰7男」群交趴幾位女主角的IG和臉書,就連前幾場群交趴參加者的IG,也都一個一個地找了出來,「總共花了我3天沒睡覺,感覺這樣做有點空虛」、「結果害林北的碩論,3天完全沒進度。」

文章一出引發鄉民熱烈討論,紛紛推文求資料「辛苦了,多個人幫你備份分擔」、「我不信,站內我來鑑定一下」、「台灣18、19女生真的玩這麼大.......」;也有網友開玩笑表示「做研究有這麼認真就好了」、「你可以把這些當作進度跟教授報告阿XD」、「原來是調查系的朋友啊」、「強烈建議你去考調查局,國家需要這種熱血青年」。

最後,原po也在推文裡補充,群交趴裡並沒有性工作者,成員也真的是大一學生,「有點可愛,要描述的話...大概就是大學系藍(籃)、系壘的球經...那種等級」並說這些女孩們外表看起來很清純,想不到會參加這樣淫亂的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