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買早餐偷看女同學幾眼 國中男學生遭飛踢、呼巴掌

▲買早餐偷看女同學幾眼,國中男學生遭飛踢、呼巴掌。(圖/翻攝自臉書)
▲買早餐偷看女同學幾眼,國中男學生遭飛踢、呼巴掌。(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太誇張!高雄市一名國中男學生,因在買早餐時用眼神向一旁女同學示好,遭女同學的男友撂人圍毆,不僅大呼巴掌,甚至用腳狠踢肚子,力道猛烈導致整個人飛撞到後方的鐵網上。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今(27)日上傳整段畫面,並以「飛妹教訓同學」為標題,影片曝光後,目前警方也已介入調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短短17秒的影片可見,一群有男有女的學生圍住一名男同學,其中一人伸出腳大力地朝男同學肚子狠狠踢去,接著一名女同學自願上前出手,便「啪」的一聲呼巴掌,最後更狠嗆「你是在看三小啦!」據悉,遭圍毆的男同學疑似再買早餐時,多看了意旁的女同學幾眼,引發女同學的男友不滿,找人警告甚至毆打。

影片曝光後,警方主動前往該國中了解狀況,並通知雙方家長;事後,男學生的父母決定提出告訴,目前警方已依規定受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