悚!嘿咻太嗨變「慾女」 妻子竟一口咬下丈夫蛋蛋

▲悚!嘿咻太嗨變「慾女」,妻子竟一口咬下丈夫蛋蛋。(圖/社會中心翻攝)
▲悚!嘿咻太嗨變「慾女」,妻子竟一口咬下丈夫蛋蛋。(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驚悚性愛!台中市一對中年夫妻昨(26)日凌晨在嘿咻過程中,49歲的謝姓妻子原本想替51歲的王姓丈夫進行口交,怎料竟突然失控將他右側的整顆睪丸咬下,歡愉性愛瞬間成濺血事件。救護人員到場時,見王男用碗裝著血淋淋的睪丸,畫面相當震撼,而一旁的謝女則摀著臉哭喊「我不小心就把它咬下來了!」所幸經急救後王男並沒有生命危險,但被咬掉的睪丸卻因感染無法接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王男在事發後緊急送往梧棲童綜合醫院急救,急診部執行長盧立華表示,雖緊急替他清創並縫合傷口,但由於擔心感染及影響正常睪丸功能,並沒有將睪丸接回;至於是否會進而影響性功能,還得透過精液品質、精蟲數量等檢查才能確定。

有目擊者還原當時狀況驚嚇表示,見王男雙手沾滿血跡站在門口,左手捧著吃飯用的碗裝睪丸,右手則緊緊拉著妻子的手;謝女則是一臉驚魂未定,不斷哭喊「我不小心就把它(睪丸)咬下來了!」

據了解,謝女疑似是因季節交際時導致情緒變化,罹患「桃花癲」成慾女,性慾高漲才會不小心咬下王男的睪丸,恐觸犯《刑法》過失傷害或過失重傷害罪,但若王男沒有提告,則不成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