昱泉佈局泛娛樂平台 明年營運動能可期 股價重回月線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遊戲研發商昱泉 (6169-TW) 明年將以泛娛樂為主軸,擴大營運遊戲、電競、直播與泛娛樂等 4 大平台,並深化遊戲自製與外包業務等技術開發營運,利多激勵今 (28) 日股價大漲近 6%,突破盤整區站回月線之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昱泉明年業績目標是要成為泛娛樂中心,總經理洪英超表示,明年將規劃遊戲、電競、直播與泛娛樂等 4 大平台,針對泛娛樂平台的部分,明年首季將推出泛娛樂應用程式「Show Me」,並與中國電視台及節目合作,當使用者安裝應用程式後,在撥打電話或接通電話的待機畫面上,將會出現 5 至 10 秒的影音廣告,待通話結束後,也會自動導入廣告網頁。

以「Show Me」平台來說,洪英超表示,該平台營運模式,可望帶來廣告、付費加值服務與罐頭影音販售等收入,以及透過粉絲經濟驅動的周邊商品業務效益。

至於技術開發部分,明年將會推出 1 款自製手遊與 3 款代理手遊,而先前已在台上線的自製遊戲《仲裁英雄》近來陸續授權海外,中國已於今年 10 月進行封測,預計明年首季上市,韓國也將於首季推出,明年第 2 季與第 3 季將在東南亞與北美推出,至於土耳其市場則已於今年上線。

除遊戲自製外,洪英超表示,今年已在中國蘇州成立美術外包團隊,目前仍持續招募中,客戶來源包括台灣、中國與北美等,預計明年開始接單。

昱泉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