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交趴攝影師遭起底!外拍女模解「邀約話術」

▲群交趴攝影師遭起底!外拍女模解「邀約話術」。(圖/翻攝自YouTube)
▲群交趴攝影師遭起底!外拍女模解「邀約話術」。(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有網友在「Dcard」爆料,指出某知名攝影師疑似藉著拍攝名義舉辦「6女7男群交趴」,還疑似有收費行為,事後部分照片流出,且照片中女主角遭踢爆大多已有男朋友,風波越演越烈。資深外拍女模芊予在27日播出的節目《新聞挖挖哇》中也透露曾遇過攝影師邀約,公開類似活動的價碼與話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芊予表示,自己從14歲開始入行超過10年時間,也曾被攝影師邀約,暗示「去旅館陪我」,並開價單純一對一不拍照為2萬元台幣;含拍照可達5萬;多人的價碼則為8萬起跳,不過提供給攝影師留做紀念的照片,無法保證不會被散播至網路上或遭到轉賣,具有一定的風險。

芊予也公開了攝影師的拐騙話術「很多外拍模特兒、很多小模都有」、「妳遲早也是會啊」,甚至會威脅不拍照就要在社群網站上惡意抹黑;她也曾被同行的女生邀約,詢問「有沒有接旅拍?」、「妳不要拍照,跟攝影師聊天就好」、「不然我陪妳,我們一起拍」、「可以全裸嗎?」、「不然我們都不要拍,我們一起去玩就好,他會付我們一筆錢,我們有很多姊妹可以一起玩」。

芊予當時嚇到心想「我連內衣都沒有拍過了…現在的女生都是這個樣子嗎?現在這麼好賺?」機警的她認為旅拍有一定的風險,因此均未答應,也拒接大尺度的拍攝邀約,確保自身安全。

芊予透露自己和「6女7男群交趴」的攝影師相識,兩人是臉書好友,該攝影師在外拍圈相當有知名度,曾幫小模、知名人士拍攝出一系列廣受好評的作品,平常貼文也十分勵志,因此看到新聞時相當吃驚,不過自己並無和對方合作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