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銀攻日有成〉布局再下一城 成YAMAHA主要供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上銀 (2049-TW) 今年積極布局日本市場,在時序進入年底前又有好消息傳出,董事長卓永財表示,已正式打入半導體設備供應商 YAMAHA 供應鏈中,將供應其 1 萬支滾珠螺桿訂單,上銀也將與 YAMAHA 長期合作,成為其主要供應商,為後市營運增添不少想像空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卓永財表示,起初與 YAMAHA 接觸,是透過英特爾的引介,供貨其滾珠螺桿,緣由是因日本市場近來缺料嚴重,YAMAHA 請求上銀支援供貨 2 支滾珠螺桿,之後訂單量更增加至 30 支,YAMAHA 高層更在日前日本舉行的全球最大「國際機器人展」中,親自向他致謝。

卓永財指出,在這次支援供貨後,YAMAHA 一試成主顧,陸續向上銀下訂超過 1 萬支滾珠螺桿訂單,並將上銀列為未來主要供應商之一,這也是上銀今年陸續獲得多家日本廠商訂單後,產品與技術再度獲得日本大廠青睞。

談到本月在日本舉行的國際機器人展上,卓永財表示,今年機器人展規模相當盛大,且「人真的超級多」,證明日商開始回流,日本製造業景氣慢慢在復甦回升,且相較以往,日本現在更重視智慧製造,這對上銀後續在日本市場拓展智慧自動化的系統發展業務上,有相當大的機會。

上銀目前已連續 9 個月創單月歷史新高,前 11 個月營收也寫下歷史新猷,卓永財表示,今年營運表現將優於 2015 與 2016 年,而從目前滿單狀況到明年底來看,明年後市展望佳,預估表現也將較今年更亮眼。

上銀科技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