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聯盟票選最變態球種 史卓曼滑球排第一

▲藍鳥隊Marcus Strom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藍鳥隊Marcus Strom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藍鳥隊強投Marcus Stroman今年不但在經典賽表現出色,他在季賽表現也是令人激賞,尤其是大聯盟官網最近票選「2017最變態變化球」,Marcus Stroman的滑球不但上榜,還排名第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聯盟影片網站「Cut4」介紹「最佳GIF影片」藍鳥隊右投Stroman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滑球」,簡直像是「魔球」般,還有球迷形容像是「丟飛盤一樣」。





到底為何有這樣的位移,Stroman自己可能也無法解釋,不過他在7月8日對戰太空人隊,5局的確三振了Carlos Correa,這顆滑球的威力十足,讓打者連揮棒機會都沒有。

球迷紛紛留言,「這是我看過史上最佳滑球」、「這不公平吧」、「這是顆性感的滑球」、「這看起來像是飛盤不是棒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