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飆風玫瑰」不輕易言退 羅斯:愚蠢問題

▲Derrick Ros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errick Ros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前些日子因傷所苦的「飆風玫瑰」Derrick Rose向騎士球團請假離隊,因歸期未說,當時還流出將退役的傳言。還好最後Rose回到球隊,雖然目前還在復健期,但最近Rose受訪被問及是否接近退休,他說,「不,這很愚蠢,我甚至不想談論這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耐心一點,我很好,只是我需要一點時間。」對於退休Rose也表示不輕易言退,「你不必擔心我,我不沮喪,很多人以為我經歷的事情讓我感到沮喪,這是完全相反的,我從3、4年前的錯誤中學習到很多。」

Rose第一次的重大傷害是左膝十字韌帶撕裂,Rose表示許多人都忘了,這個部位受傷讓很多人就此淡出聯盟,但他不一樣,「我做過5次手術,眼眶也骨折過,但我走了太遠,不能一走了之。」

Rose在請假歸隊後,第一次練球前向隊友們道了歉,也感謝隊友LeBron James能理解這些,Rose說「James沒有說任何話,他們知道我仍然想成為球隊的一分子,我也想繼續比賽,但我需要慢慢的、聰明的進行。」

Rose表示「我仍然熱愛這項比賽,我依舊是一個勝利者,我喜歡學習如何打比賽。你在哪裡可以學習到,比在勇士或是騎士更多? James已經打過8次總冠軍了,我在他和他們的球隊身上受益很多,能待在這裡是很棒的經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