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師好忙!男友跪地求婚 她10秒同意「嫁嫁嫁」

▲護理師好忙!男友跪地求婚,她10秒同意「嫁嫁嫁」。(圖/翻攝自梨視頻)
▲護理師好忙!男友跪地求婚,她10秒同意「嫁嫁嫁」。(圖/翻攝自梨視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護理師的工作究竟有多忙碌?大陸江蘇一名趙姓男子,在聖誕夜時浪漫對護理師女友求婚,但女友當時手邊工作繁忙,為了快點把男友打發走,邊喊著「行行行﹐都同意同意同意,嫁嫁嫁」不到10秒鐘時間就答應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男當時帶著一大束美麗的鮮花,在聖誕夜時到醫院中找護理師女友求婚,他捧著鮮花浪漫下跪,邊說著事先擬好的求婚台詞,話都還沒說完就被女友打斷,原來是因為當時女友忙著要去工作,想趕快把男友趕走。

女友口中急喊著「行行行行行」、「都同意同意同意,嫁嫁嫁」手一邊揮舞,連話都不讓男友說完,短短10秒鐘時間就答應了求婚,她抱起鮮花,最後還補了句「別耽誤了」。據了解,兩人交往了4個月,預計在2018年步入禮堂,不過確切日期還未決定。

事後這段求婚影片在網路上瘋傳,掀起一陣熱烈討論,該名女護理師則笑說:「這求婚沒啥特色,怎就火起來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