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桂綸鎂苦戀張孝全:他什麼時候才能屬於我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桂綸鎂在《女朋友。男朋友》苦戀張孝全未果,但在新片《猜猜我是誰》,她終於成為張孝全身邊名正言順的戀人兼事業夥伴,不過二人依然情路坎坷,在片中不斷上演宛如《史密斯夫婦》般相互猜忌測試的情節,她笑稱:「每次戲裡我都很愛他,可以期待一下什麼時候他真正屬於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睽違5年再度搭檔大銀幕演出,桂綸鎂與張孝全異口同聲表示,這是一段「孽緣」!桂綸鎂首度挑戰美艷的女魔頭角色,她分析:「我飾演的阿芳看似冷酷無情,但內心其實很脆弱,她非常渴望愛情、非常單純,因為深愛著阿海,所以心甘情願被他騙。」張孝全飾演的正是詐騙集團首領「阿海」,時而充滿暴戾之氣,時而彬彬有禮,他認為這個角色內心十分墮落:「阿海是一個純粹的騙子,騙財騙情,整個人都被慾望控制了。」

▲▼桂綸鎂和張孝全在片中聯手詐騙。(圖/龍祥,2017.12.28)

《猜猜我是誰》以極具社會話題的電話詐騙案為題材,劇情描述林阿海(張孝全 飾)與劉麗芳(桂綸鎂 飾)是一對鴛鴦大盜,兩人經營一個橫跨中、港、泰的巨型詐騙集團,在華人世界連續犯下鉅額詐騙案。兩人沉浸在紙醉金迷的奢華生活中,林阿海更發下豪語,聲稱要在30天內騙到5億,多位企業大亨與無數無辜民眾都被捲入其中。警方接獲報案,檢方反詐重案組也著手追緝,雙方於是展開一連串驚心動魄的鬥智與激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