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Pay宣布投資一卡通 著眼電子支付應用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LINE 旗下行動支付服務 LINE Pay 每逢年底都有好消息傳出,繼去年底宣布與中國信託聯合推出中信 LINE Pay 卡後,LINE Pay 今 (28) 日宣布,LINE Pay 正式投資一卡通票證公司,成為其主要股東,著眼於電子支付領域,明年強化步局相關應用發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INE Pay 表示,為持續優化服務,並提供更多元的支付場景與方式,決定投資今年 7 月剛取得電子支付執照,為目前台灣唯一擁有電子票證與電子支付營運執照的一卡通票證公司。雙方將在電子票證與電子支付雙面向展開合作,提供最佳使用者體驗,全面發展相關應用。

LINE Pay 目前在台共有線上線下逾 2 萬個合作通路,且與中信合作的 LINE Pay 卡已發行超過 100 萬張,寫下最高單日交易 3.4 萬筆、最高單日交易金額 4600 萬元的紀錄。

截至今年 2 月為止,LINE Pay 主要在日本、台灣與泰國等 3 個市場提供服務,全球註冊用戶數達 1000 萬人,目前全球註冊用戶數已突破 4000 萬人。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