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全毀!群交趴男女 影像、IG臉書全外流

▲攝影師「6女戰7男」群交趴事件去年底爆發,引起熱議。(圖/翻攝自《Dcard》)
▲攝影師「6女戰7男」群交趴事件去年底爆發,引起熱議。(圖/翻攝自《Dcard》)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有網友在「Dcard」爆料,指出某知名攝影師疑似藉著拍攝名義舉辦「6女7男群交趴」,還疑似有收費行為,事後部分照片流出,且照片中女主角遭踢爆大多已有男朋友,風波越演越烈,而許多論壇現也流傳著當事者的照片、影片、IG和臉書等資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昨在台大批踢踢實業坊(PTT)發文表示,群交趴事件爆發後,就已預料到該攝影師會把IG上的資料刪除,因此在第一天就立刻備份了攝影師IG的追蹤與被追蹤名單,並把IG及FLICKR照片全抓下來,尋蛛絲馬跡找到照片中的女主角,消息引發外界熱議,不少鄉民私訊求帳號資訊,想一探究竟。

事發後不久,又再流出當事者的個人資訊、17G的影片、及檔案名為「攝影集」的512張照片在各大論壇、臉書私密社團,以及通訊軟體中廣為流傳,話題熱度不斷攀升。甚至還有網友透露,影片中確實聽到女方邊XX邊跟男友講電話報備,不過也網友質疑影片為色情網站造假,想藉此大撈一筆錢財。

此外,也有另一組218張的照片在網路流傳,6女的身分也遭網友肉搜出其IG和臉書,並整合成一個rar的壓縮檔案。不過散播這些猥褻圖畫、聲音或其他物品,甚至供人觀覽、聽聞者恐觸及刑法,嚴重恐遭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3萬元以下罰金。

▲流傳在網路上名為「攝影集」的檔案。(圖/翻攝自批踢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