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油」你真好 北媽贈民生物資迎新年

▲媽祖醫院今\\(28\\)日在一樓大廳舉行“寒冬送暖,油你真好!”捐贈儀式。(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7.12.28)
▲媽祖醫院今\\(28\\)日在一樓大廳舉行“寒冬送暖,油你真好!”捐贈儀式。(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7.12.28)

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

中國醫藥大學北港附設醫院(媽祖醫院),28日假媽祖醫院一樓大廳舉行「寒冬送暖,油你真好!」物資捐贈儀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祖醫院今(28)日在一樓大廳舉行「寒冬送暖,油你真好!」捐贈儀式。(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7.12.28)

吳錫金院長將1,400罐2公升裝沙拉油分贈給北港鎮28個里的弱勢家庭及獨居老人,由張勝智鎮長及新街里王昭人里長代表接受;同時,也捐贈100罐2公升裝沙拉油,及100包3公斤裝白米給北港鎮劉厝里社區發展協會、水林鄉灣東社區發展協會。

▲吳錫金院長呼籲歲末寒冬送暖,關懷需要幫助的鄉親,大家一起加油動起來!(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7.12.28)

吳錫金院長表示,這1,500罐沙拉油是媽祖醫院醫護事同仁的初衷與本心,我們除了站在社區醫療與長照2.0的第一線;換個方式,我們也用最實際的行動,歲末寒冬送暖關懷需要幫助的鄉親,誠願社會各界一起持續接力,一起加油動起來!感謝北港鎮農會林翠香總幹事也代表捐獻120罐沙拉油共襄盛舉。

▲媽祖醫院醫護事同仁捐獻1,500罐沙拉油共襄盛舉。(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7.12.28)

張勝智鎮長感謝媽祖醫院本著「媽祖心.北港情」的奉獻精神,服務雲林大北港地區及海線偏鄉,「寒冬送暖,油你真好!」活動由衷感受到媽祖醫院醫護事同仁的一片愛心,希望藉此活動拋磚引玉,和社會大眾一起幫助需要協助的弱勢家庭及獨居老人,讓他們也可以同我們一樣,愉悅的溫暖過冬,同時也可以體驗到鄉親鄰里之間處處有溫情。

▲媽祖醫院「寒冬送暖,油你真好!」捐贈物資,將分送弱勢家庭、獨居老人、劉厝里社區發展協會、水林鄉灣東社區發展協會。(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7.12.2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