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交疊爽到臭!網友自曝「2女戰8男」群交趴心得

▲群交攝影師「1女戰4男」全裸性愛照曝光(圖/翻攝自PTT)
▲群交攝影師「1女戰4男」全裸性愛照曝光(圖/翻攝自PT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6女戰7男」群交趴鬧得沸沸揚揚,不僅攝影師遭起底專拍性愛照,群交趴中男女主角的IG、臉書也全被網友一一肉搜,甚至有數百張的照片在各大論壇上瘋傳,風波越演越烈。而群交、多人性愛不分國界,在國外就有網友分享群交心得,直呼「肉肉交疊爽到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網站《Cosmopolitan》特別整理出6名網友在社群網站「Reddit」分享的參加完群交趴的心得:

1. 沒有人是硬上和粗魯的

該名網友曾參加過「2女戰8男」的群交趴,他強調,別於外界想像的硬上或態度粗魯,其實大家在這裡都是自願且歡愉的。

2. 有很多不同的味道,但都很臭

網友指出,群交趴或雜交趴多在半夜舉辦,不論男男女女幾乎都帶著醉意前來,因此整間房間全充斥著「酒臭味」;此外,若是在超過10人性愛的情況下,每個人各自的「體香」融合在一起,都不是太好聞,甚至「當群交持續時,這些臭味只會更濃烈」。

3. 男人都好棒棒,還會貼心遞面紙擦精液

有女網友表示,不僅整晚和其他男伴玩的很嗨,且參加的男生大多都非常有禮貌,會尊重女生意願戴保險套,且被「顏射」時,還有男生遞給她衛生紙,甚至替她擦拭臉上的精液,相當貼心。

4. 參加者都很「重」

該名網友坦言「很多人真的體重都很重」,因此在群交趴中除了性愛歡愉外,還要不斷承受人體的重量,他也特別提醒「你要用有高超的特技技巧,要不然你就會變得很笨拙」。

5. 先社交再「射交」

由於群交趴的參加者都是陌生人,因此在開始前會先透過聚會認識彼此,避免性愛過程中過於緊張。

6. 戴面具很正常

有網友透露,參加群交趴或雜交趴戴面具是很正常的事情,但並不是為了隱藏身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