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靡歐洲「間歇保養法」 台灣PTT網友瘋狂熱議

▲網紅Angelina近期迷上了英國「間歇保養法」,意外成為PTT網路發燒話題。(圖/李克明攝 , 2017.12.28)
▲網紅Angelina近期迷上了英國「間歇保養法」,意外成為PTT網路發燒話題。(圖/李克明攝 , 2017.12.28)

記者李克明/新北報導

「風靡英國?英國都這樣保養?」「所以什麼是間歇保養?」「我也好想保養膚況到極限」保養品用久了,效果不明顯,這是全世界愛美女性的共同困擾。人氣網紅Angelina最近在臉書上分享英國最新「間歇保養法」,引起鄉民們熱烈討論、留言短短一天就超過百篇推文,成為PTT推爆的熱門話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社群網紅Angelina超高顏值加上健身鍛鍊出的火辣曲線,是許多網友心中的健美女神,日前她在臉書上分享看到英國版Vogue雜誌報導「間歇保養」的文章,讓她想到平常運動的過程,有感寫下「這跟『間歇運動』其實有點像,漂亮的體態不能只透過高強度的訓練,不然一段時間就有撞牆期」,並分享自己的保養心得「剛開始每天擦效果超棒,但過了半年一年就開始覺得,好像沒有當初使用那麼厲害的感覺」,讓網友深感共鳴,紛紛表示「我也好想保養一直有效」、「要試到合適的保養品不容易啊」、「好像保養到了極限就很難再突破了」。照片中Angelina閱讀雜誌不忘小露性感、展現鍛鍊有成的驚人川字肌,更引發網友歪樓大暴動「完全被腹肌吸引了XD」、「這身材猛的」、「她真的很美」。

英國最新的間歇保養,讓網友十分好奇是什麼原理,Angelina也在文章最後揭曉「讓肌膚先溫和調理,再密集刺激,這樣效果才會好。」,讓鄉民們紛紛讚嘆「長知識了」,甚至有部分鄉民推文表示「這台灣沒有吧!?之前去英國幫朋友跟自己帶了」,看來這股間歇保養熱潮,已悄悄在台灣未演先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