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敵徐乃麟收2節目 利菁忙澄清:不是我把他弄走

▲利菁在東京買的大樓,屋簷掉落砸傷小學生。(圖/中天提供,2017.12.28)
▲利菁在東京買的大樓,屋簷掉落砸傷小學生。(圖/中天提供,2017.12.28)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利菁今(28)日錄製《麻辣天后傳》,被問及徐乃麟收了2個節目一事,她認為做節目就是這樣來來去去,更笑說:「我們該露的就露,戰戰兢兢,我覺得台灣綜藝如江河日下,乃哥還是有好玩的地方,不用擔心。」更嬌嗔跟媒體喊話,「不要講得像我把他弄走,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說起台灣演藝圈情況,利菁表示現在跟以前不一樣,「你拿很高的價格,更不容易出來玩,如果價格比較親民,多出來走走心情會比較好」。利菁也喊話小嫻可以上她的節目,「我們是疼妳的,不會挖妳其他的東西,我改了,已經是清水祖師爺了。」

▲利菁也曾低潮。(圖/中天提供,2017.12.28)

談到柯震東日前在IG發文,表示:「我死了有人在乎嗎?」利菁認為柯震東的確在發出某種警訊,直言:「我們應該慶幸他沒有發生事情。」利菁也坦言有過低潮,當時還曾自問:「我為什麼要活著?我人生的意義在哪裡?」自覺不能再陷入憂鬱情緒的利菁,隨後去找了抗憂鬱的藥物吃下,睡一覺後就好了,「真的只在一念之間」。

利菁曾在韓國製作2張專輯,坦言韓國看似繁榮,但實際上卻很小,「他們就只能在首爾混,除非離開首爾還是個咖,才會有一點點錢」,更說韓國經紀公司是七三分,即便是當紅明星,但若是團體分下來,平均一個月可能連一萬塊都不到。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