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紅包時代來臨〉台灣大通訊軟體搭商機 明年衝百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台灣大 (3045-TW)2012 年推出即時通訊軟體 M+messenger,目前約有 87 萬活躍用戶,看準 FinTech 商機,今 (28) 日與北富銀共同宣布推出行動紅包,率先融入即時通訊及行動銀行的金融服務,打造行動紅包,台灣大總經理鄭俊卿指出,透過 M+messenger 收發紅包全新功能,目標明年衝出百萬用戶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大指出, M+messenger 由旗下技術團隊自主開發營運,是可為一般個人、企業用戶量身打造的即時通訊工具,包括富邦集團、和泰、喬立建設、中山醫學院等近百家知名企業都已導入使用。

台灣大表示,上架以來擁有約 87 萬活躍用戶,發訊量累積近 3 億則,這次與北富銀合作,提供 M + 收發紅包全新功能,企業可應用在日常聚會及年終尾牙,群發搶紅包。

鄭俊卿表示,即時通軟體是連繫現代人的重要溝通橋樑,台灣大聯合北富銀,共同開發台灣第一個不需儲值、直接結合銀行端行動支付的通訊軟體,M + 預計明年第 1 季再加碼推出升級版的一對一付款功能,期望屆時可帶動使用人數提升 20%。

台灣大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