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軒發片不忘做公益 捐出部分所得給徐園長護生園

▲李建軒發專輯不忘做公益,捐出部分所得。(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2.28)
▲李建軒發專輯不忘做公益,捐出部分所得。(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2.28)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創作新人李建軒今(28)日舉辦個人首張專輯《愛個徹底》記者會,唱作皆優的他,被唱片公司譽為「潛艦級創作歌手」,點名「聲納來襲」,趕在年底前趁勝追擊,頗有問鼎明年金曲獎態勢。樂壇好友陳零九也特地現身力挺,還帶來象徵「百尺竿頭」的甘蔗,預祝李建軒歌壇路像「倒吃甘蔗」,發片一飛沖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建軒於3月以首張全創作EP出道,高唱〈到底怎麼了〉,極具態度和直白的歌詞,瞬間打進青少年心坎裡,韓風情歌〈I Need To Be Loved〉更是攻占各數位榜前幾名,成爲今年度最受矚目的創作新人,唱片公司趁勝追擊,趕在年底前再發片,在發片前更舉辦《要你聽見-李建軒》個人首場售票演唱會,當時他演唱新歌《腦袋show逗啦》、《其實我》、《就別愛我》等,讓粉絲搶先聽。

▲李建軒在發片前搶先以個人演唱會打開知名度。(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2.28)

此外,很有愛心的李建軒,因看到新聞報導「徐園長護生園」,有感於園長徐文良的愛心,決定將收入十分之一捐給該園,大約是6萬5千元,以助棉薄之力。目前園中每個月有2100包的狗糧和700多箱罐頭的需求,李建軒此舉希望能拋磚引玉,讓更多人一起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為毛小孩盡一份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