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奕格披白紗閃婚了!新郎竟是「他」

▲閻奕格(左)在MV中與黃健瑋飆戲,兩人飾演感情失和的夫妻。(圖/華研提供 , 2017.12.28)
▲閻奕格(左)在MV中與黃健瑋飆戲,兩人飾演感情失和的夫妻。(圖/華研提供 , 2017.12.28)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閻羅王」閻奕格發行首張個人專輯《我有我自己》廣受好評,12日於香港完成了首場個人音樂會,同門師兄師姐動力火車、S.H.E、林宥嘉紛紛錄影支持,而歌迷期待的台北場正密切規劃中,要歌迷拭目以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閻奕格的第三波主打〈亦敵亦友〉MV將推出,邀請以戲劇《麻醉風暴》入圍第50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的黃健瑋一同飆戲。閻奕格、黃健瑋初次見面就「閃婚」,不過演的卻是感情失和的夫妻,當中除了挑戰插花、同床異夢、吵架等戲碼外,也披上人生的第一件白紗當新娘。

▲閻奕格首度披上白紗扮新娘。(圖/華研提供 , 2017.12.28)

閻奕格對於跟黃健瑋合作表示相當緊張,認為要跟這麼專業的演員對戲,擔心生澀的演技會拖垮拍攝進度,但合作之後 ,閻奕格大讚黃健瑋像個老師,儘管鏡頭只有帶到自己,黃健瑋還是主動地走到攝影機旁跟她對戲,也會引導她入戲,閻奕格說:「超感謝他帶我進入崩潰哭戲的情緒。」

對於MV中的結婚場景,閻奕格自爆其實自己嚮往在大自然、海灘、花園結婚,待過許多城市的她不設限婚禮的儀式,但讚師兄林宥嘉在日本的Party就相當夢幻,讓她覺得很羨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