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倒在「他」懷裡 大膽表白:找到另一半了

▲蔡依林愛上《捉妖記》的妖怪笨笨,還表白他讓她很有安全感。(圖/華納提供 , 2017.12.28)
▲蔡依林愛上《捉妖記》的妖怪笨笨,還表白他讓她很有安全感。(圖/華納提供 , 2017.12.28)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與奇幻喜劇電影《捉妖記 2》跨界合作的全新電影主題曲〈什麼什麼〉將於29日搶先全球首播。這次MV大規模出動電影中人氣妖怪胡巴、土地妖、笨笨等與蔡依林一起入鏡,將現場營造成色彩繽紛的大型派對,她不但一連狂換四套造型,拍攝時更數度心花大開,被一群模樣可愛的妖怪們逗得開懷大笑,玩得不亦樂乎之餘,甚至倒在「妖界第一暖」的笨笨懷裡表白:「我找到我的另一半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聊到《捉妖記 2》,蔡依林提到自己曾看過《捉妖記》第一集,當時超喜歡說話奶聲奶氣的小可愛角色—胡巴;然而經過一整天相處,她卻突然變心愛上了有「妖界第一暖」之稱的笨笨,甚至在拍照時,大方倒在笨笨身上直接表白:「我好喜歡他!肚子大大的躺在懷裡好有安全感。」此外,蔡依林將在30日的《浙江衛視領跑2018演唱會》首度演唱這首歌曲。

▲在拍攝〈什麼什麼〉的MV時,蔡依林一直被逗樂。(圖/華納提供 , 2017.12.28)

〈什麼什麼〉MV中,為了跟群妖一起同樂歡舞,更設計了讓妖怪們能順利施展四肢的「捉妖舞」,而這支舞蹈,堪稱是蔡依林演藝生涯中學過最快速的一支舞,只花了短短30分鐘,看編舞老師跳了一遍就以驚人記憶力全數記住。可愛簡單的舞步,讓蔡依林笑說自己好像「水果姐姐」,看著可愛的妖怪們在一旁舞動著身體,更讓她忍不住拋開形象放聲大笑,還數度少女心大爆發,直呼自己快被這群妖怪們融化:「他們真的太可愛了,憨厚的表情看久了好療癒!」

▲蔡依林為《捉妖記 2》獻唱主題曲〈什麼什麼〉。(圖/華納提供 , 2017.12.2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