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明道大學校務評鑑全壘打 用心辦學獲肯定

▲明道大學建校17年來兢兢業業、用心辦學,以學生為本位。(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12.28)
▲明道大學建校17年來兢兢業業、用心辦學,以學生為本位。(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12.28)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教育部委託財團法人高等教育評鑑中心基金會,辦理106年度上半年第二周期大學校院校務評鑑,評鑑結果正式公布,明道大學在校務治理與經營、校務資源與支持系統、辦學成效、自我改善與永續發展四個評鑑項目,全數獲得通過佳績。受評的13所學校中,僅5校全數通過;如此好消息傳回學校,校長郭秋勳28日分享喜訊時,一再感謝全校教職員生共同的努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道大學注重教學品質,聘請金牌老師和打造設備完善的教室。(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12.28)

郭秋勳表示,明道大學建校17年來兢兢業業、用心辦學,以學生為本位,發展學生基本素養及核心能力,不論是在創新教學或是學生實習就業輔導上,都積極規畫頗具成效。尤其明道大學定位為「產學型大學」後,推動全校學生全年企業實習。

▲明道大學重視學生學習,推動全校全年企業實習,畢業即就業。(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12.28)

在此次評鑑結果中,委員多給予肯定。明道大學在105年陸續得到教育部教學增能計畫、教學創新試辦計畫和新南向計畫及農委會的培育青農-農業公費專班各項補助。郭秋勳說,好消息一波接一波,再再顯示明道大學優良的辦學績效。

▲明道大學以學生為本,本著教育的愛與關懷讓學生樂在學習。(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12.28)

郭秋勳指出,明道大學今年與陸軍十軍團簽訂策略聯盟,本著支持國軍募兵制、提供官兵便利學習的想法,及在部隊主官大力支持下,結合明道大學的教學特色與優良師資,運用夜間、部隊演訓任務的空檔,規劃官兵所需的課程,引起熱烈的迴響。

▲明道大學整合研發資源,產學合作成功案例斐然。(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12.28)

根據高教評鑑中心評鑑結果顯示,這次共有13所受評學校,有5校在4個評鑑項目全數通過評鑑,明道大學就是其中之一。高教評鑑中心表示,四個項目全數通過的受評學校,表示該學校在教學資源投入與支持教師上表現較佳,重視學生學習成效及資訊公開,並願意提供教師及學生良好的學習環境與機會,評鑑的結果也將提供未來考生及家長選校參考。

▲明道大學積極擴展海外市場,提升國際競爭力。(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12.2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