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業人事大風吹〉台新金高層異動 林維俊、尚瑞強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台新金控 (2887-TW) 今(28)日舉行董事會,通過高階經理人異動,原金控財務長林維俊升任總經理,原金控個金事業群執行長尚瑞強出任台新銀行總經理,明 (2018) 年元旦起生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新金相關人事變化如下:

一、台新金控總經理由原財務長林維俊接任;原總經理饒世湛轉任台新投信董事長。

二、台新銀行總經理由原台新金控個金事業群執行長尚瑞強接任;原台新銀行總經理兼法金事業總處執行長鍾隆毓未來免兼總經理職。

三、台新金控財務長由現任投資長賴昭吟轉任。

台新金表示,本次高階經理人異動,二位新任總經理均是內部培養的主管所轉任,相信藉由職務輪調、晉升,當可進一步擴展被輪調主管的職能,也能強化該公司人才庫。

此外,二位新任總經理皆是民國 50 年後出生,都具年輕、專業、沈穏的特質,在原任總經理奠定的良好基礎下,相信二位新任總經理定可為該公司再創新局。

台新金董事會也通過組織調整案,主要是在組織調整前,台新金控設有法金事業群、個金事業群二個群級組織,而台新銀行另設有法金事業總處、個金事業總處二個總處級的組織。為簡化組織層級、優化決策效率,故裁撤金控二個群級組織。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