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了!群交趴攝影師恐涉不法 北檢分案偵辦

▲群交攝影師「1女戰4男」全裸性愛照曝光(圖/翻攝自PTT)
▲群交攝影師「1女戰4男」全裸性愛照曝光(圖/翻攝自PTT)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日前有網友在「Dcard」爆料,指出某知名攝影師疑似藉著拍攝名義舉辦「6女7男群交趴」,還疑似有收費行為,事後部分照片流出,在各大論壇、社群網站等掀起熱議,不僅該名攝影師遭起底,群交趴的部分女主角也被網友一一肉搜,事件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台北地檢署懷疑該名攝影師涉犯刑事不法,目前已派員透過網路搜尋相關資訊,將正式分他字案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事件爆發,有知情人士指出,該名攝影師自稱「專拍性愛與情色的攝影師」,IG上滿滿都是裸體性愛照外,也並非第一次舉辦群交趴。由於作品備受爭議,他過去曾解釋「我拍攝的性愛照片,並不是亂拍,不敢說很漂亮很唯美,但至少裡頭都是帶著想法而拍的」,甚至樂於被人喻為「色淫師」,「我很開心他給我這個頭銜, 我也很欣然接受這個稱謂」。

據《蘋果日報》報導,檢方現已開始在網路上搜集資料,經初步了解,該名攝影師每次辦活動都是像男生收取費用,女生則免費,但早在半年前就有網友質疑他的行為是否違法。台北地檢署檢察長邢泰釗在與婦幼專組檢察官們經過一番討論後,決定將此案分案偵辦,為了釐清事實,將持續進行蒐證,並在近期約談相關人士到案說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