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希望 「超狂阿伯」不再失言?

▲柯文哲表示,失言跟講實話有時候很難劃分。(圖/NOWnews資料照)
▲柯文哲表示,失言跟講實話有時候很難劃分。(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林仕祥/台北報導

據統計,台北市長柯文哲2017年幾乎每月失言一次,「超狂阿伯」的形象深植人心,柯文哲28日對失言議題再爆金句:「失言跟講實話有時候很難劃分」,看來2018年柯市長的嘴巴還是會正常發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媒體統計,2017年,柯文哲幾乎每月失言一次,每次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時,都讓幕僚嚇得心驚膽跳,不知道市長是否又因為他的「心直口快」,無心插柳柳成蔭搶攻新聞頭版。

對此,有媒體詢問柯文哲說,是否希望明年不要再失言了?柯文哲不改本色直言,「失言跟講實話有時候很難劃分」,再記下一筆超狂紀錄,看來這位「超狂阿伯」明年應該還是會「正常發揮」。

2017柯文哲十大失言金句分別為:陳水扁一開始是裝病、反年改團體搞破壞「真的是王八蛋」、敬老金是買票討好選民、扶輪社4萬隻國際肥羊一定要痛宰、國民素質不夠,才會選出這樣的總統、小國比賽有誰要看、香港只是個小島有什麼好玩的、人才流失是因為「這些人認為市府無利可圖」、國安會陸委會放我一人「對付阿共仔」、「被強暴的比被誘姦的便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