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幣頻升高〉封關前飆升 今再大漲逾1.8角 續創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台北股匯市 2017 封關日人氣強強滾,尤其新台幣在年底拋匯需求強勁以及外資仍持續回流下,越走越強勢,今 (29) 日開盤不到 15 分鐘即衝破 29.7 元關卡,最高一度來到 29.653 元,升值 1.87 角,再創 2013 年 11 月中旬以來新高價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台幣今日早盤以 29.85 元、微貶 1 分開出後,隨即展開強升走勢,不到上午 10 點最高價已來到 29.65 元,較昨日高點還多出 1 角,匯銀人士指出,今日若無意外,將收在全年最高點,甚至不排除短期將續往 29.5 元心理關卡靠近。

由於美元指數緩步走弱,昨日續跌 0.35% 至 92.67 點,觀察今日主要亞幣,多數繼續走強,早盤以新台幣升幅最強勁達 0.5%,韓元升值約 0.25%、日圓和人民幣升逾 0.1%。

台股加權指數早盤成功越過 10600 點關卡,分析師指出,在新台幣飆漲下資金行情可望持續加溫,尤其近 2 日外資期現貨均同步作多,元月行情相當值得期待。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