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元琪女兒遭霸凌 2天不敢上學

▲陸元琪女兒(右)遭霸凌。(圖/翻攝陸元琪臉書,2017.12.29)
▲陸元琪女兒(右)遭霸凌。(圖/翻攝陸元琪臉書,2017.12.29)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陸元琪日前在臉書分享被霸凌文,要為人父母者遇到這種事情,不要只對孩子說「不要理他們就好」,不要太軟弱,結果,原來是她目前念國一的女兒在學校被霸凌,她有感而發的PO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陸元琪去年12月與「小胖」袁惟仁簽字離婚後,目前獨力撫養兒女,並透露女兒「妹頭」以前曾經在學校被同學酸言酸語,當時小胖傳出遭大陸軟禁,竟有同學諷刺說「太好了」。

如今女兒升國一還是沒有好到哪裡去,依舊被同學霸凌,因此陸元琪在臉書有感而發說〜〜

是是非非來自人的心

是是非非來自人的口

善良可以堅持

軟弱請要拿掉

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很重要

當別人拿著言語跟態度傷害的時候

你(妳)自己是最清楚要怎麼站穩自己立場的那個重要武器

不要讓別人的惡意來傷害自己

反觀之

要用這些惡意來更強大自己

這樣

你(妳)才會是個讓人尊重的溫柔戰士


共勉之

對此,有網友留言安慰她說「辛苦了」,也有人表示「溫柔但是還是要殺個對方片甲不留,為自己為愛的人而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