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打壓比特幣 加密貨幣與區塊鏈類股全趴倒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南韓政府打壓比特幣,此舉宛如火燒連環船,其他加密貨幣與區塊鍊也一起遭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紐約交易時間 1:13 p.m,行動網路軟體服務商 Pareteum Corp (TEUM-US) 重挫 26%;Digital Power Corp.(DPW-US) 和以亞太地區為重心的電子交易平台 Longfin Corp (LFIN-US) 分別也都下跌 6% 以上。

南韓政府宣布將打壓投機,可能會關閉一些交易所。此消息傳出後,比特幣隨即跌破 14000 美元,與上週相比,跌幅達 29%。

區塊鍊 Overstock.com Inc (US-OSTK)、On Track Innovations Ltd (OTIV-US) 和 Riot Blockchain Inc. (RIOT-US) 週四交易均走跌,但交易量相較平淡。

本月加密貨幣類股漲跌震盪,比特幣創下新高後又在上週遭遇劇烈賣壓,本週稍早回彈,但隨後又因投資者熱情些微降溫而下滑。

這樣的波動性對比特幣或其他加密貨幣來說也非新聞,以過往歷史來說,比特幣就屢創紀錄。比特幣今年漲幅 1300%,一度曾達 19500 美元以上。相關資產與加密貨幣的走勢也同步,例如今日受重創的 Riot Blockchain 和 Digital Power,其今年股價也分別飆漲 611% 和 475%。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