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長揶揄女客身材「五花肉」 火鍋店挨轟

▲店長揶揄女客身材「五花肉」,火鍋店挨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店長揶揄女客身材「五花肉」,火鍋店挨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女子到火鍋店消費,卻遭到該店家的店長拿自己的身材開玩笑,笑稱是「五花肉」,讓她吃得一肚子火,事後投訴店家惡行,火鍋店臉書粉絲專頁立刻遭到網友以負評留言灌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該火鍋店位於新北市三重,算是小有知名度的火鍋店,每到用餐時段總是人潮絡繹不絕,不過一名女子於日前到店內消費,卻聽見店長和員工在一旁評論她的身材,笑稱「不要像五桌的客人一樣就可以」,甚至開玩笑說女客是「五花肉」,讓她實在忍無可忍。

該名女子無奈到火鍋店用餐,反被店長「消費」,氣得Po文抱怨。店家隨即遭到網友們斥責,紛紛以負評留言灌爆臉書粉絲專頁「吃個飯還要被評價外表,也太恐怖」、「給一顆星都嫌多,以貌取人真的很可恥」、「貴店會嘲笑客人身材?不敢領教。嚇屬胖妹妹我了」、「胖錯了嗎?」

不過最後店家也發出道歉聲明,已決議兩大過開除三重店陳店長,且說「我們集團的主管真心希望和顧客當面致歉,希望可以私訊您的聯繫方式,親自拜訪致歉」也希望客人可以再次給予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