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被狠K到放聲大哭 杜汶澤「冷眼旁觀」

▲鄧麗欣(右)在片中吃盡苦頭。(圖/甲上,2017.12.29)
▲鄧麗欣(右)在片中吃盡苦頭。(圖/甲上,2017.12.29)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杜汶澤首部自編自導自演的武打動作新片《空手道》,邀請到日本武術大師兼知名演員倉田保昭,以及香港玉女明星鄧麗欣演出,鄧麗欣更是在電影開拍之前,就提早接受倉田保昭大徒弟嚴格訓練半年,拍攝過程完全不假替身,真槍實彈親身上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片中也出現真正的空手道高手,在試鏡時就曾狠打過杜汶澤,更讓他強忍住痛到廁所才敢大聲喊出來。不過,杜汶澤也毫不憐香惜玉,在片中第一場格鬥比賽,就安排鄧麗欣與這位空手道高手過招,對方下手毫不留情,一拳下去就打得她滿天星斗。

此外電影最後,鄧麗欣在與格鬥高手過招的關鍵一踢,更讓她痛到以為自己骨折而放聲大哭。但鄧麗欣的敬業精神,也讓杜汶澤豎起拇指大讚說:「她真的是賣力演出,唯有感動自己的演員才能夠感動觀眾! 」

▲鄧麗欣為了《空手道》苦練半年武術。(圖/甲上,2017.12.29)

《空手道》雖然是嚴肅的空手道題材,但也有輕鬆的一面,跟杜汶澤合作過多部電影的陳靜(《低俗喜劇》),這次在片中飾演鄧麗欣的閨蜜,扮演波大無腦的按摩妹,願意幫客人做半套卻拒絕婚前性行為,相當逗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