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變綜藝咖 克里斯漢斯沃「裸身搞笑」

▲克里斯漢斯沃經常在IG上搞笑。(圖/翻攝IG,2017.12.29)
▲克里斯漢斯沃經常在IG上搞笑。(圖/翻攝IG,2017.12.29)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私底下是一名騎馬好手,日前聖誕假期還返回澳洲與親友共度,並在IG上傳一張騎馬照,照片中的他騎馬奔馳,頭戴牛仔帽,身穿深色無袖背心,緊拉馬匹韁繩的手臂展現緊實健壯的爆筋二頭肌,猶如新片《12猛漢》的隊長上身,相當帥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其實克里斯漢斯沃,私下更多的是頑皮又淘氣的面貌。日前他還上傳一段展現迷人「眼技」的影片,只見他以慵懶的姿勢裸露上身,眼神肅穆直盯逐漸拉近的鏡頭,最後突然眉頭一皺,搞笑收尾。還有一段影片是他騎著小孩的四輪摩托車在草地疾馳,開玩笑說「這是超有力的百萬cc跑車」,展露童心未泯的一面。

▲克里斯漢斯沃騎馬技術相當好。(圖/翻攝IG,2017.12.29)

《12猛漢》描述美國遭受911攻擊事件過後,祕密派遣一支俗稱「綠扁帽」的陸軍特種部隊潛入阿富汗,聯手當地北方聯盟,對抗阿富汗恐怖分子「塔利班」和蓋達組織,為配合阿富汗地形和攻敵戰略,特種部隊們駕著馬匹化身騎兵隊,在險惡的山區追擊敵軍,一連串生死交鋒的激烈戰爭一觸即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