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股盤前─2017最後一個交易日 歐股可望開高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2017 年最後一個交易日,券商樂觀預期,週五 (29 日) 歐洲股市可望開高,英國 FTSE100、德國 DAX,以及法國 CAC40 等指數,將全數走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國 FTSE100 預計於倫敦時間下午 12 點 30 分提早休市,隨後愛爾蘭股市也將封關;不過,泛歐交易所、IBEX 和德國 DAX,交易時數如常,不會提早休市。

個股消息方面,大眾汽車將對德國聯邦憲法法院提出請願,希望取消對柴油車款廢氣排放造假醜聞的特別調查。

此外,科技股、半導體公司,也將成為投資人關注焦點,主因在於,蘋果公司藉由變更 iPhone 軟體的手段,讓舊款手機速度變慢,延長電池續航力;此舉引發消費者反彈,蘋果為此在週四 (28 日) 公開道歉。

海外股市方面,週四美股收高,道瓊工業指數再創新高,標普 500 指數連漲 2 日。

至於亞太股市,走勢漲跌互見,投資人對於銅價、美元表現,尤其關注。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