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關鍵時刻連砍6分 布萊德索率領公鹿逆轉灰狼

▲公鹿球星Eric Bledso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公鹿球星Eric Bledso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NBA美國職籃29日的比賽,5連勝的灰狼客場對戰公鹿,靠著後衛Eric Bledsoe(布萊德索)最後時刻的精彩演出,全場拿下砍下26分,公鹿成功的上演逆轉秀,最終以102:96拿下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場比賽上半場灰狼一度取得雙位數的領先優勢,但公鹿在之後靠著Giannis Antetokounmpo的帶領下,逐步追回失分,雙方鏖戰到第4節最後時刻,公鹿僅1分落後。

此時Eric Bledsoe跳出來拯救球隊,他先是在底角接獲Antetokounmpo的傳球,命中超前的三分球,之後又在擋拆後成功上籃,不但進球還造成犯規,關鍵時刻連罰帶投拿下6分,也帶領球隊擊垮對手,收走最後的勝利。

Bledsoe此役15投8中拿下全隊最高的26分,另外還送出6助攻以及5次抄截,他賽季平均能得到18.3分4.4助攻和3.8籃板。

Bledsoe在今年11月時被太陽交易到公鹿,為此公鹿將中鋒Greg Monroe以及1個2018年首輪受保護選秀權,1個2018年次輪受保護選秀權送到太陽,但現在看起來他和球隊的其他主力球員之間的化學效應還不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