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源遠永流傳 新竹縣愛心關懷協會歲末聯歡慶團圓

▲新竹縣愛心關懷協會歲末聯歡慶團圓,理事長古素珍\\(前右\\)與大家同歡。(圖/記者常似虎翻攝 , 2017.12.29)
▲新竹縣愛心關懷協會歲末聯歡慶團圓,理事長古素珍\\(前右\\)與大家同歡。(圖/記者常似虎翻攝 , 2017.12.29)

記者常似虎/新竹縣報導

新竹縣愛心關懷協會號召各鄉鎮社團在年終歲末向弱勢家庭送暖,以平日健身樂活的晨操、舞蹈、太鼓等節目,表達鄉親濃濃的友愛熱情,縣長邱鏡淳、理事長古素珍、副縣長楊文科、社會處長李國祿、消防局副局長陳中振等同歡,也期許結合民間的力量,讓需要照顧的人都能得到關注,獲取資源,過好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竹縣愛心關懷協會歲末聯歡慶團圓,送暖愛心源遠永流傳。(圖/記者常似虎翻攝 , 2017.12.29)

縣長夫人、理事長古素珍親自上場表演,和各社團伙伴與弱勢家庭朋友一同娛樂,手舞足蹈呼籲年長者也都來參加社團活動,活動身體也聯絡情感,融入在地老化的社區關懷網絡中。

古素珍表示新竹縣愛心關懷協會八年來每年四次(母親節、父親節、重陽節和歲末)邀請弱勢家庭及社團伙伴到縣長公館同樂,用社會的資源,溫暖社會角落,而縣長公館更是一個愛心的集散中心,把公益愛心傳送到需要的家庭裡,給遭遇變故與境遇困苦的朋友及時關懷。

▲新竹縣愛心關懷協會歲末送暖,理事長古素珍(左)、副縣長楊文科(左二)向長輩問候。(圖/記者常似虎翻攝 , 2017.12.29)

她說這八年來到縣長公館參與活動達上萬人次,希望這個平台堆積人與人間的友好與信任,讓愛心溫暖社會、照亮人間。

今天參加表演單位包括:竹北樂齡中心、竹北國小交通志工隊、禾楓舞蹈協會、晨曦舞蹈協會、東昇早起會、竹東樂齡中心、新豐鄉天天開心隊、湖口老人會等,中午時分以在地客家美食、湯圓等同慶團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