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市值將率先衝抵1兆美元? 阿里巴巴可望領先亞馬遜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根據 MarketWatch 分析報導,MKM 合夥公司分析師桑德森 (Rob Sanderson) 週五說,在六家大型網際網路競爭對手中,中國電子商務大廠阿里巴巴最有可能於 2020 年,市值率先達到 1 兆美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將使得阿里巴巴領先其他五家公司,包括蘋果,Alphabet,亞馬遜,臉書與騰訊,桑德森在報告中寫道。

蘋果目前市值最接近 1 兆美元,2019 年有可能達到此一門檻,他寫道。

「我們認為 2021 年,最有可能有一家網際網路公司突破了此一障礙,但我們認為 2020 年,阿里巴巴的機會最大,儘管今日該公司是六家公司中,市值最小的公司,」他寫道。

要達到目標,2018 年度,該公司獲利必須超越目前獲利預估 20%,2019 年度,每股盈餘成長 45%,2020 年度,具有 40% 的成長展望,且未來本益比需維持在 24 倍,他說。

2017 年,阿里巴巴股價大漲 96%,S&P 500 漲幅為 20%。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