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超越查普曼 戴維斯成為史上年均薪最高的終結者

▲Wade Dav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Wade Dav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自由市場上的又一條大魚找到了他的新家,根據雅虎體育記者Jeff Passan報導,前小熊終結者Wade Davis(戴維斯)已經同意和洛磯隊簽下一紙3年5200萬美元的大約,預計未來將取代前隊友Greg Holland的位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avis的這一份合約年薪高達1733萬美元,再加上第4年的選擇權,總價高達6600萬,超越洋基「火球男」Aroldis Chapman(查普曼)成為史上平均年薪最高的救援投手。

這位頂級的牛棚右投,去年出賽56場、主投58又2/3局,防禦率僅2.30,送出79次三振,只有28次保送,在2015年效力於皇家時,他曾幫助球隊在世界大賽封王,是一位有大賽認證的大心臟牛棚。

而該年也是他生涯的巔峰,當時他整季例行賽出賽69場,防禦率卻是驚人的0.94,幫助球隊克服Holland的危機,順利拿下30年來的首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