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戊戌狗年 萬和宮開春祈福活動強強滾

▲台中市萬和宮每年迎春活動強強滾,香火鼎盛,信眾虔誠(圖/萬和宮提供)
▲台中市萬和宮每年迎春活動強強滾,香火鼎盛,信眾虔誠(圖/萬和宮提供)

記者金武鳳/台中報導

迎接戊戌狗年,香火鼎盛的臺中市萬和宮,開春祈福活動強強滾,首先是元旦開始受理植福斗、安奉太歲,及敬點光明燈、文昌燈,2月7日上午舉辦謝斗法會, 2月10日上午邀請名家揮毫贈春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萬和宮董事長蕭清杰說,點光明燈、安奉太歲及植福斗,為廣大信眾祈福、保平安、趨吉避凶、消災解厄,是萬和宮每年的重要祈安活動。光明燈及文昌燈位置,均透過電腦依登記先後順序排列,一視同仁。

萬和宮在萬和文化大樓二樓禮堂,安裝12部電腦,安排志工及工讀生,熱誠為信眾服務。

2月7日(農曆12月22日) 上午舉行丁酉雞年謝斗法會,以及3月3日(農曆元月16日)舉辦戊戌狗年植斗法會,都將比照往例,供應素食平安粥,讓信眾吃平安。不過,平安粥不得外帶,另外贈送每人一份麵線,祈求一整年健康吉祥。

2月10日(農曆12月25日)上午,萬和宮邀請書法名家揮毫寫春聯,贈送鄉親討吉慶。

2月15日、除夕夜,萬和宮於晚間11時關廟門,11時15分開廟門。

此外,3月2日、慶祝元宵節、上元天官大帝聖誕,萬和宮白天誦經祈福,晚間八點在廣場配合台中市政府文化局規劃的「臺中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活動」演出歌仔戲,並贈送賀節小燈籠及摸彩,盛況可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