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大事回顧〉光學產業夯 大立光股價飆上60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股王大立光 (3008-TW) 2017 年初股價以 3805 元開出,由於法人看好該公司將受惠蘋果推出 iX 推出,以及台中精密機械園區二廠完工進入量產,獲利動能可期,在今年 8 月 25 日盤中以 6075 元,刷新台股史上股價最高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立光今年股價漲升過程中,不僅造成交易所電腦因未設定如此高價的交易而一度引發盤中交易「熔斷」現象;同時,大立光股價飆漲,也讓外資券商不斷調高對其目標價的設定,最高目標價是在 10 月 13 日當日,由於蘋果即將推出 i8、i8 + 及 iX,歐系外資喊到 7350 元。

大立光股價飆漲創歷史新高,也帶動二線光學股如玉晶光 (3406-TW)、亞光 (3019-TW) 股價同步走高,2017 年亞光股價由開盤 30.65 元走揚到 9 月 11 日盤中最高 143 元,漲幅 3.66 倍;玉晶光股價則由 111.5 元,上漲到 9 月 12 日盤中最高的 590 元,漲幅 4.29 倍。

大立光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